编办概况

2014年以来静宁县政府已公布的取消县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3-09 】 【选择字号:

2014年以来静宁县政府已公布的取消

县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

静宁县审改办

201739日)

静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2014年以来把这项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和转变政府职能的“当头炮”,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持续推进。县政府领导多次强调,要紧紧扭住“放管服”改革这个“牛鼻子”,逐步厘清政府和市场的边界,消除市场主体生产经营活动中的羁绊,破除生产要素合理流动与有效配置的障碍,切实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按照省市县决策部署,县审改办和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削减行政审批事项,持续向市场和社会放权,有效破除了制约创业创新的各种不合理束缚,降低了制度性交易成本,极大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2014年以来县政府分5批审议通过取消县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共115项,先后以静政发〔201426号、静政发〔201510号、静政发〔201536号、静政发〔201618号、静政发〔201683号等文件公布。为让企业和群众更全面了解县政府2014年以来已公布的取消行政审批事项情况,接受社会监督,现向社会集中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