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培训会议在兰州召开

【来源:甘肃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17-05-18 】 【选择字号:

511日上午,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培训会议在兰州召开。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总监陶然、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秦峰、业务部讲师韩宁进行了辅导培训。会议由省编办副主任苟永平同志主持。省编办全体干部、各市州编办分管领导、电子政务中心负责人(兰州市编办全体干部),共计92人次参加了培训。


陶然同志以“电子政务与机构编制工作研究”为主题,重点介绍了信息化的内涵与重要意义,“十二五”时期机构编制部门电子政务建设基本情况,“十三五”时期机构编制部门电子政务建设工作总体构想。李秦峰同志以“机构编制云”为主题,主要介绍了机构编制云的发展演变过程,云平台的具体系统,指出了建设路径及需要注意的问题。韩宁同志重点展示了机构编制云平台的模块功能,安排部署了未挂标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标识加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