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编办专项督查静宁县半年重点工作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7-27 】 【选择字号:

725,市编委督查室主任许世民一行,在县政府副县长、编委副主任李彦荣的陪同下,对静宁县2017年上半年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构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静宁县工信局、县发改局和县编办,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挂牌机构整合、城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建立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台账推进审批联动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实地督查结束后,召开了汇报座谈会,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王松就我县前半年的机构编制工作做了汇报。督查组对我县的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

督查组要求,要强化控编减编工作责任落实,加大结构性超编消化工作力度,加快挂牌机构整合速度。对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城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和建立建立机构编制问题台账推进审批联动工作,要按照市上部署要求,继续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