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静宁县编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0-26 】 【选择字号: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静宁县编办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贯彻落实县委有关要求,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重温誓词强党性。组织机关党员观看《开国大典》、《三大战役》等红色经典电影,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 开展党章摘抄,深刻领会党章的实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二是弘扬先进传正气。县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以及解说员的深情讲解,领悟“红色革命精神”的内涵,净化心灵,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刻认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集中观看《巡视利剑》系列节目,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干部,坚守信仰,绝不逾越半点红线。

三是专题研讨促提升。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开展专题研讨,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查摆问题、接受教育。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作先进、作表率、作贡献、作先锋、作示范的良好风气。

四是创新方式讲党课。每位班子成员围绕当前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机关党员上一次党课。同时,大力提倡“微型党课”,由支部党员走上讲台轮流授课,每次利用30分钟时间围绕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素质提高等方面为其他党员上党课,增强学习主动性和实效性。(徐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