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静宁县编委办党支部认真观看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0-26 】 【选择字号:

1020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这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听了报告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意义深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精神,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下一步,县编办将认真落实省、市、县委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刻理解把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大战略部署,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全办党员干部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对机构改革、简政放权、行政管理体质改革等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和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