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静宁县编办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0-26 】 【选择字号:

1025上午,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研讨会上,县编办主任王松讲,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并对报告中提出的“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新的奋斗目标:从全面建成小康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展战略目标: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等新思想、新论断进行了讲解。

其他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实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的指南针,报告对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机构编制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并用十九大理论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过程,变成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的行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活力、平安静宁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