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静宁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来源:静宁县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7-12-26 】 【选择字号:

12月22日下午,静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朱卫华为静宁县监察委员会主任。23日上午,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任命张建宁、张永生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党团、王根仓、李升学、梁立文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新任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12月25日上午,静宁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县委书记王晓军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卫华为县监察委员会揭牌。

随后,静宁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县委书记王晓军出席并讲话。王晓军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正确方向,强化责任担当,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工作;要紧扣改革目标,突出关键环节,加快推进监察改革进程;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创监察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自我监督,树立自律标杆,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努力成为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朱卫华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挂牌即为开局,开局要开启新气象;责任必须担当,担当要担起新使命;正人必先正己,正己要正出新面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新的工作岗位,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履行党章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静宁政治生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