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静宁县编办“主题党日”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22 】 【选择字号:

 

118日下午,静宁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编办党支部书记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基本架构、所涵盖内容以及该书形成的背景进行了系统介绍,对学习该论著的重要现实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学习过程中要原原本本的学,系统深入的学,带着问题去学,以下率上的学,把所学融会贯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本次集中学习将作为本月主题学习活动的开始,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指导好办全体党员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