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政府督导组督导静宁“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县编委办 | 发布日期:2018-05-18 】 【选择字号:

426日,市编办副主任、市审改办主任张有学一行督导静宁“放管服”改革工作,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景春,县编办主任王松,公管办、网信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先后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城关镇便民服务大厅、威戎镇武高村便民服务站实地查看阵地建设、进驻及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翻阅记录资料,询问工作开展情况。

 

                             城关镇负责人介绍服务大厅功能及运行

 

 

                                                       

                                     督导组反馈督导情况

 

                                    

                                  汇报工作、相关部门交流发言

  

督导结束后,召开了政府办、编办、公管办等16个单位参加的汇报会。陈景春就静宁“放管服”改革工作作了翔实汇报。督导组与政府办、编办、公管办、网信办、工商局等部门就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深入交流了意见,听取了建议,就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

最后,张有学对督导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静宁在“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静宁县对“放管服”工作非常重视,各项工作推动有力,乡镇便民服务大厅也整合的比较到位,对“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宣传也很重视。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具体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强调了三点意见。陈景春做了表态发言,县上将始终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抓紧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政府办要发挥好牵总调度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配合有力,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