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静宁县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事项服务指南编制及系统录入工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2 】 【选择字号:

831日,静宁县审改办、县公管办组织召开静宁县政务服务事项服务指南编制及系统录入工作培训会,聘请万维公司工程师就甘肃政务服务网加载事宜对县直各部门各单位业务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县政府副县长杜晓光及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依据行政权力事项清理录入审核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国务院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明晰清理录入审核行政权力事项的工作流程,按照“谁审批、谁清理”的原则,紧盯年底前完成80%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网通办”目标任务,认真进行分类汇总,规范填报行政权力事项,编制政务服务标准化事项目录,清理确认行政权力,并按照规范程序、提高效率、简明清晰、方便办事、制约有效的原则,制作行政权力运行流程图。同时,要明确专人负责,着力加强加快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采取“统一机构、统一规划、统一网络、统一软件、分级推进”的“四统一分”模式,依托甘肃政务服务网,建设“网上政务大厅”,实现行政权力事项、公共服务事项和便民服务事项在政务服务网络运行系统统一进行。

随后,万维公司工程师就甘肃政务服务网静宁县子站行政权力事项服务指南编制及系统录入工作对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