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静宁县便民事项办事指南全部进驻甘肃政务服务网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2 】 【选择字号:

根据市编办《平凉市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指导目录》的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910日前全面完成政务服务事项服务指南标准化编制, 918日万维公司工程师来我办协同公管办指导相关单位将梳理的办事指南录入甘肃省政务服务网。

将办事指南录入甘肃政务服务网是 “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需要,全面提升实体政务大厅服务能力,推动凡与企业和人民群众密切相关政务服务事项和审批办理职权全部进驻实体政务大厅,实行集中办理、一站式办结。加快推进实体政务大厅与网上服务平台融合,形成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依托甘肃政务服务网,推进实体政务大厅向网上延伸,整合业务系统,统筹服务资源,统一服务标准,逐步构建实体政务大厅、网上办事大厅、移动客户端、自助终端等多种形式相互结合、相互统一的政务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多样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