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静宁县委编办扎实推进党政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换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12 】 【选择字号:

为确保涉改党政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新旧证书平稳过渡,静宁县编办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涉改党政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是认真梳理,摸清底数。认真学习机构改革文件精神,对涉改党政机关认真进行梳理,准确掌握机构、名称、挂牌、规格、职责调整等情况,做到全县涉改单位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主动作为,优化服务。主动与涉改单位对接,告知其具体流程及所需材料,同时通过电话、qq等多种方式进行沟通衔接,推行即时办结和“容缺受理”,对于符合规定的单位,认真核对,现场发证,对提交材料有误或不符合要求的,现场反馈,实现“一次性告知”,对未能及时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单位,积极主动联系,确保赋码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规范管理档案,提高利用价值。将机关群团登记时提交的申请材料按“一证一档”的标准进行分类建档,严格把关、认真审验,确保材料真实准确,审批程序规范,按照党委、政府、群团等分类,对纸质档案重新排序整理,同步规范电子档案的单位及序号以便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