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静宁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共静宁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9-17 】 【选择字号:

916日,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编办主任王松同志宣读了中央省市县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并对县委编办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和表态发言,党支部书记杨海燕同志宣读了静宁县委编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县委第二督导组一行出席会议,组长杨伟宏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对机构编制部门而言,就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切实以理论的清醒保证思想根基的牢固、保证实践行动的自觉、保证能力素质的提升,切实把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体现在推进机构改革、统筹机构设置、配置编制资源等各项工作中,落实到谋划工作、提出建议、制定政策、部署任务、推动落实的全过程,保证我县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中央要求、体现地方特色、符合人民意愿。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就是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以坚忍不拔的意志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以高标准、严要求查找问题和不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见效,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我们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