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4-03-17 】 【选择字号:

    37,全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全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复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阶段性任务和总体目标是,20143月部署启动全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市、县区在6月底前完成事业单位分类工作,在此基础上稳妥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探索公益服务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管办分离、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改革工作;到2015,基本完成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的改革;到2020,建立起功能明确、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管有力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形成基本服务优先、供给水平适度、布局结构合理、服务公平公正的公益服务体系。   

    会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徐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改革节奏,突出工作重点,规范推进改革进程,注重工作方法,确保改革稳妥实施,全面落实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各项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各分管副县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编办全体干部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