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静宁县编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静宁县编委办 | 发布日期:2014-08-12 】 【选择字号:

88,静宁县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编办主任张淋冰主持,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郭煜、副组长梁振华及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县编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张淋冰主任代表县编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县编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建议。会上,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自我批评不隐瞒、不回避,直面问题,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加油鼓劲、增进团结的效果。

督导组组长郭煜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县编办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教育深、查摆问题实、谈心交心真、对照检查准,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县编办继续深化学习,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张淋冰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个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放下包袱,消除顾虑,畅所欲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班子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责任主体,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巩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并加快建章立制,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