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静宁县编办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3-07 】 【选择字号:

220日,县编办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编办党支部书记杨海燕同志通报了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编办主任王松同志就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再次明确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人代会、全县经济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好机构编制服务县委、县政府参谋助手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上再次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过程中查摆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的情况进行再梳理,建立详实可操作的整改台账,严格推进整改,把问题整改落实到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使整改问题真正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