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静宁县召开县政府权责清单论证会

【来源:静宁县编委办 | 发布日期:2015-09-30 】 【选择字号:

930下午,静宁县政府权责清单论证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编办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法律等有关方面专家,召开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专家评审论证会,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由县编办主任王松主持,县审改办主任贾世玺就县政府部门行政职权清理和权责清单编制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县政府法制办负责人就权责清单合法性审核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各位代表、委员、专家围绕权责事项的名称、设立依据、实施机关、责任事项、追责情形等进行了充分研究、评审论证后认为,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符合中央和省、市全面推行各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的总体精神和各项具体要求,权力事项梳理全面、清晰,分类准确、科学,应用法律规范、严谨,责任事项、追责情形明确、具体,基本摸清了各部门权力家底。专家组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法律依据,完善责任事项,尽快公开发布,持续深化推进简政放权,促进依法行政。

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县政府权责清单通过评审论证。